秀才與阿婆有位秀才發現,每日的飯菜內,肉好像都會少一點,經明察暗訪後,發現問題所在.....煮菜阿婆...於是,當肉塊送到伙房時,他就當著煮菜阿婆西服的面,點著肉塊的數量....1,2,3,......共36片...把肉塊交給煮菜阿婆炊煮...(其目的是要讓煮菜阿婆知道他已經在注意啦!!!)當飯菜上桌後,秀才清結婚西裝點著肉塊的數量...36片,沒有少......但好像變小啦!!原來,煮菜阿婆更厲害,她知道秀才的伎倆,所以,當她在炊煮食,她就將每塊肉塊切一些下來,秀才結婚知道後,就搖搖頭的說.....出兵36,....收兵18雙,....點兵兵不少,....個個都受傷......無言......近日,很多來談空氣再生飲水機的人,很多都是西裝....我先買 一台回去,研究後看怎麼配合.....(你家有沒有女兒,我想要研究看怎麼配合生一個兒子....一定要生兒子喔....)價錢金額可以,但我們要襯衫先抬回大陸去試3天,試完後,金額在依幾次匯給你,一般我們都是分10期..... (你家有沒有女兒,給我研究看怎麼配合生一個兒子....一定要生兒子喔訂做禮服....,生的確定是兒子後,我會分十年來考慮如何嫁娶..)能不能賣低一點,我想讓全部的人都用的起.....(其實我滿喜歡賓士的車....可是他們都賣到7濾桶位數...為什麼他們不賣6位數,5位數,4位數,........的呢?最好是用送的啦!!)甚至,還有糕餅集團的人,....送的大餅,怎麼吃都吃不完....還有詐騙集酒店經紀團想來騙技術,掀機構外殼偷照相.........真是,現在的人,怎麼會有聰明成這副德性呀!應該研究看看,他們到底是有幾個父母教的呀!怎麼會.........酒店工作那~~~~麼厲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68pxew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