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消暑去台灣蛋糕魚~!!為什麼這麼噁心呢??很難用三言兩語去形容我那時候的感覺吧九份民宿..................今天測試一個台製的老牌蛙鏡~我已經有好幾個蛙鏡~但是都不合我的臉........會買的西裝原因是~第一很便宜又是我想要的結構~第二是我喜歡的全黑~加上有度數的鏡片才一千初的價位~!!雖然鏡片591有片有點點油模的散光問題~去店家反應能不能幫我換~不能換我在買一片好了~店家馬上換一片全新的給我~燒烤態度服務好的沒話說~!! 測試的結果是非常滿意~很合臉~而且劇烈動作下潛都不會突然浸水~可惜的是~~~今代償天水非常渾~幾乎時常沒有一米的能見度~每每都要快撞到石頭或樹根~才煞車~!!正好順著地形由深處向水面整合負債漫遊時!!!!!! 一塊大石頭突然對著我擠出一條蛋糕........... 哇...........BG蛋糕..........為了證明裝潢我不是眼花~~只好拿叉子戳戳看 拿起來一瞧~~~~~~~~~~~~原來是筍殼魚~~~哈~!!可以想像水的混濁了吧~!!賣房子太熱受不了了只好除去潛水頭套~比較涼~但是又是石頭又是樹撞來撞去的~真是不好玩!!來~看照片~今天的當鋪主角~筍殼魚~這一隻餐廳吃要六百到一千~~請品嘗~~~~~~!!筍殼魚相關~~請詳閱舊文章~!!台灣淡水魚的筍信用貸款殼魚 <~~~~~ 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68pxew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