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31二樓天花板樑板模&Happy New Year!!今天進行的是天花板樑部分的模板燒烤工程~二樓走道的樑也都已架設好~經過吳先生和模版師傅的討論認為二樓主臥斜澎湖民宿瓦屋頂還是保持原始設計圖的模樣比較好所以大概還要多花個3~5萬左右老媽正銀行利率在聽師傅解釋中~後記1~今天發現公婆房間的衛浴因為在樓梯下所以天花板是斜關鍵字行銷的 真是晴天霹靂豬頭的我設計圖看了這麼久竟然沒想到這個情形而我自己租房子主臥房的浴廁卻又大又舒適這樣感覺很像是虐待公婆的驚世媳婦ㄋㄟ心裡有點愧賣屋疚以後他們房間的傢俱床組我一定要買最好的原諒我吧~後記2~再過十多分鐘就室內裝潢要迎接2010年了可惜老公已經呼呼大睡了不然想跟老公說要不要從今年做到明年貸款啊的說(以上18禁喔~)祝福大家心的一年都可以跟喜歡的人做喜歡做的事(要廣義室內設計的想 ~別想歪)祝福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我的家人 朋友 認識的人 不認識的人祝福開幕活動大家~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68pxew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